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教师参加2017年度河南省民办高校机械类骨干教师培训会
日期:2017-06-21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7年613-16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黄河科技学院承办的河南省民办高校机械类骨干教师培训会在黄河科技学院行,我院教师刘一扬、乔书杰、姜伟等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班邀请高文生教授、赵波教授、张洛明教授、康红伟高级工程师分别作了题为《迈向制造业强省的河南制造工业》《科研素质培养方向确定与项目申报》《应用型人才培养课堂教学方法探究》《民办高校学生科技活动指导方法》的专题报告,同时,还组织全体学员观摩了吴雁平教授的《工程力学》教学课堂。期间,全体学员到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市西工机电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以机械专业的角度贴近生产一线,加深理论联系实际教学,拓展了老师们的视野,增长了见识。

   会议期间,还参观了黄河科技学院的黄河众创空间、纳米材料研究所、创客工厂、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等,分别就机械类专业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内容展开了深度交流,加深了解,建立了友谊,取得了共识。这次培训让我们受益匪浅,同时也给民办院校的教师建立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民办院校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