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工会文体活动制度
日期:2017-06-20 00:00:00  发布人:admin 

郑州财经学院工会文体活动制度

一 总则

(一)制定目的: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有益教职工身心健康,建立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特制定本制度。

(二)制定原则:注意安全、思想上进、内容丰富,覆盖面广、积极自愿等原则。

(三)适用范围:全校工会会员均有资格参与该管理制度活动。

二 教职工文体活动管理细则

  (一)确保安全。各分工会组织比赛或外出活动,必须事先进行必要的安全论证并报工会审批。活动前要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强调注意事项。活动中要采取必要的安全防护措施,并指派专人负责落实。

  (二)确保正常工作秩序。组织活动不能影响学校正常教学秩序。

  (三)学校工会负责抓好全校教职工的大型文体活动,并对各类自发组织的活动有义务进行引导和监督。

  (四)积极自愿。教职工要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身体状况,按照“量力而行、自愿选择”的原则参加各种文体活动。

  (五)活动组织:学校工会组织管理制订活动计划、制度、活动方案。开展各项文体活动必须制订完整的活动方案,内容包括活动形式、参与对象、时间、地点、交通、器材、服装、安全措施、服务措施、注意事项、有关责任人等。

  (六)活动审批:各分工会以学校名义组织的外出活动,需提交活动计划(项目、形式、时间、地点、费用预算、负责人)等内容,报学校工会审批。

(七)活动日期:工会需制定年度活动项目,讨论通过后告知全体员工。

三、本规定由郑州财经学院工会委员会制定,解释权归校工会委员会所有。

四、本制度自2017年6月20日起实施。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