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起绽放 遇“毽”美好——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第三届教职工团体毽球比赛
日期:2024-03-08 13:43:56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艺起绽放 “毽”美好——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第三届教职工团体毽球比赛

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活跃节日氛围,营造欢愉的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于3月8日中午,在我校网球场举行了一场热闹非凡的毽球比赛。校工会主席张彪、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永以及教职工代表和同学们一同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教职工合影

本次比赛是团体赛、以教研室为单位,四个教研室各出六名教师组成四个支队伍,从淘汰赛到冠亚军赛,虽然教师们踢毽水平无奇,也没有华丽的技巧,但现场激烈的对抗氛围和大家热闹喜庆的欢笑声,伴着和睦的午后阳光,让整个郑财校园洋溢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很是喜庆。

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冠军为景观教研室代表队、亚军为视觉传达教研室队代表队,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分别为冠亚军队颁发了纪念品。

一直以来,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在校工会的指导与带领下,依托重大节日举办多种形式的、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娱乐活动,以此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调剂严肃紧张的工作氛围,激发教职工以更大热情更多激情投身于教书育人工作中,投身于郑财的各项发展中,多次受到学校的表扬和肯定。

                                               

 

核发:校工会办公室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