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分工会开展“桥牌会友·乐享生活”主题活动
日期:2023-10-26 16:27:23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金融学院分工会开展“桥牌会友·乐享生活”主题活动

 

1025日,郑州财经学院金融学院分工会开展了“桥牌会友·乐享生活”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广大教师提供一个课外休闲、增进友谊的平台,同时也推广了桥牌这一传统智力运动。

    活动于下午一点在德惠楼508会议室准时开始,共有3支队伍12名教师参加,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志在必得。此次活动共进行了6轮激烈比拼,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斗智斗勇、发挥出色,展开了—场实力相当的较量。在最终局对战中,由我院杨贵仓书记带队的行政教师队伍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连续打出精彩牌局,最终以10.999.01战胜了对手。

桥牌比赛现场

此次桥牌比赛不仅锻炼了教师们的思维能力、判断力和心理素质,还提高了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同时,通过举办这样的传统智力运动比赛,也进一步推动了校园体育文化的繁荣发展。金融学院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和推广桥牌运动,为广大提供更多展示才能的机会和平台。

 

核发:校工会办公室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