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第二届教职工团体毽球比赛
日期:2023-10-25 10:08:04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第二届教职工团体毽球比赛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热烈阳光、朝气蓬勃的教工团队,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我院工会于10月24日下午在图书馆西边桂花园举办了“艺术设计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团体毽球比赛”。学院领导和教职工一起参赛、共同享受运动的快乐,体验民俗运动的魅力。

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团体毽球比赛

毽球对抗赛是以教研室为单位,比赛规则模拟排球赛。老师们虽然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但是所谓的“磕踢、拐踢、里接、外落”毽球的基本动作还是有的。老师们既有争抢的激烈、又有愉快的逗乐,引得的场上场下欢声笑语不断。最终室内教研室和环艺教研室并列一等奖。我院张永书记给获奖队发放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教职工们的团队精神,也展现了我国传统体育活动毽球的魅力和趣味,更是老师们在紧张工作之余一种调剂,随后工会还会开展类似活动,全心全意做好团建和各项组织服务工作。

 

核发:校工会办公室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