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酒店与国际文化讲座
日期:2023-04-08 11:18:44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为进一步落实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加深学生对酒店与国际文化的认识,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2023年4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特邀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驻店经理Benjamin John Martlew在A楼第二会议室进行了一场题为“酒店与国际文化”讲座。此次讲座由管理学院旅游教研室教师王子辉主持,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驻店经理Martlew为酒店管理专业师生作专题讲座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校与北京香格里拉饭店的校企合作情况。接Martlew先生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与同学们交流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应该怎么做才能更好地适应工作要求,怎样才能适应未来酒店行业的发展,怎样才能做一名优秀的酒店行业从业者。随后你希望步入酒店职场从什么职位做起?”开启师生对酒店行业的期待,现场学生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回答问题,Martlew先生也对同学们的回答给予风趣幽默的回应,现场一片


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驻店经理Martlew与同学们互动交流

随后是学生现场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向Martlew先生提出关于个人在学习中的困惑以及职业选择问题,他均一一耐心给予解答并以自身30年的酒店职场经验现场的同学带来了诸多的思考,有利于同学们准确把握自己今后的求职道路。

讲座结束后,袁清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Martlew先生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既要目标高远,又要脚踏实地,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不断奋进,努力成长为出色的酒店管理专业人才。


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驻店经理Martlew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此次讲座拓宽了师生的国际视野,让学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职业规划对以后步入酒店行业奠定基础、树立了信心

核发:校工会办公室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