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包饺子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2-11-13 17:12:25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11月13日上午,我校教职工包饺子活动在三楼教职工餐厅火热开场,我校教职工积极参与,个个大显身手,餐厅里欢声笑语,现场气氛和谐热烈。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的面团、饺馅、面板、面盆、菜刀、擀面杖等工具一应俱全。老师们有的切面团,有的擀面皮,有的包饺子,大家配合默契,有条不紊,手法熟练。很快,一个个饺子就在老师们手中成型了。饺子形状各异,有小巧玲珑的袖珍饺,有吸引眼球的三角饺,有“白富美”的百褶饺。不过,也有一些饺子因馅料过多被包成了“开口笑”,还有些选手由于心急,直接捏成了大肚饺,显得憨态可掬。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各桌子上案盆里码满了饺子。大家对自己包的饺子都非常满意,不顾满手面粉,兴奋地站在作品前合影留念,整场活动和谐有序,快乐满满。

  本次活动不仅让老师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给大家带来的温暖,同时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使全体教职工在学校这个“大家庭”里生活的幸福快乐。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