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2-11-10 17:55:19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为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 促进广大教职工积极锻炼身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岗位工作中,11月8日至9日,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6个分工会的100多名教工参加。

参赛队员合影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分4个小组,经过2天72场激烈角逐,机关四分工会、文化与传媒学院分工会、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分工会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激烈比赛中

通过举办此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增强了我校教职工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燃起了教职工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竞技状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工会领导与获奖队伍合影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