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办2021年度教职工跳绳比赛
日期:2021-11-18 14:15:06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为营造和谐的学院氛围,展现我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丰富教职工课余文体生活,增强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于1117日在D栋办公楼四楼及五楼楼梯缓步台举办了教职工跳绳大赛。

 本次比赛以一分钟跳绳数量为比赛结果,只见赛场上参赛队员手中的跳绳像彩环般飞舞起来,绳子不停的从队员脚下一闪而过,选手个个身轻如燕,精神饱满,活力十足。教职工奋力拼搏,彩绳飞舞的画面也成为楼道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空气中充满着运动带来的快乐的气息,无不展示了我院积极向上、乐观开放的院系气氛。

比赛精彩瞬间

激情与竞争同在,运动与乐趣并存。跳绳比赛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本次跳绳比赛活动的展开不仅让教职工们深刻体会到积极与奋进在一个团队里的重要性,展现其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更能让教职工更好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郑州财经学院的发展谱写更加华美的乐章。

(文:王雨 图:王雨)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