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举办“暖冬工程”之教职工踢键子活动
日期:2021-11-17 09:42:21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热烈阳光、朝气蓬勃的教工团队,我院工会于17日中午在图书馆西边桂花园举办了“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踢键子比赛”。学院领导和教职工一起参赛、共同享受运动的快乐,体验民俗运动的魅力。

本次比赛一大亮点是除了常规的个人赛,还设置了团队对抗赛。个人赛中包括院长和书记在内的三十位老师报名,每人踢毽一分钟,计算总数。经过激烈比拼,老师们使出浑身解数,可谓是踢法多样、姿态万千,现场喝彩声和笑声不断。团队赛是以教研室为单位,四个教研室抽签两组比拼,胜出两组再进行冠军争夺赛,比赛模式模仿排球规则和样式,提高了毽球比赛的可观性和趣味性。

经过激烈比拼,个人赛一等奖获得者为高慧元,二等奖为马少飞、李蕴哲、贾鑫伟,三等奖范小垒、吴洋、王瑶瑶。团队赛由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夺得冠军、景观设计教研室夺得亚军,数字媒体艺术和建筑室内设计教研室获得优秀奖。

比赛结束,我院党总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永做了简短讲话,他说本次活动既体验了我国传统体育活动毽球的魅力和趣味,更是老师们在紧张工作之余一种调剂,随后工会还会开展类似活动,全心全意做好团建和各项组织服务工作。今年几位新进教师有的当啦啦队、有的参与比赛,大家脸上全程欢笑不断,并表示活动非常具有趣味性,既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与其他老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很期待再次开展这样的活动。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