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参加第五届教职工排球赛
日期:2021-11-05 14:00:24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为促进我校各学院、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交流,提高教职工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活跃教职工的排球活动氛围,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2021年11月,我校在学校排球场举行郑州财经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排球比赛本次比赛由学校工会精心策划组织举办,共有16支代表队参与,以小组为单位分组抽签进行,采取小组循环赛

 

比赛合影

在赛场上我院的每一位老师都尽显其能,拼尽全力将自己最精彩的一面展示出来。在赛场上我们可以看到许多精彩的比赛瞬间,扣球、起跳、拦球,老师无不拼尽全身解数将球打进对方的阵地赛场上充斥了无数的呐喊,围观的老师同学们无不激动不已,在场下老师更是迫不及待地想要上场发挥一下自己球技,场下的同学也都在为老师们精彩的比赛感到热血沸腾,都被老师们的激情所感染。

 


比赛现场

排球运动是一项极具团体精神的运动,老师们在赛场上配合默契、心有灵犀。球场既是战场,也是友谊之场,他们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风格。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我院荣获全校第七名的好成绩通过本次的比赛,不仅为教师们的教学生活增添了一份快乐,现了我师生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体育竞赛精神。本次的活动激励了我院教师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工作的激情,也促进了我校的和谐发展。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