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在我校第五届教职工排球联赛中勇夺亚军
日期:2021-11-05 14:14:16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2021年11月1日至5日,我校第五届教职工排球联赛经过为期一周的紧张赛程后圆满落幕,教育学院分工会代表队一路高歌猛进,所向披靡,最终勇夺亚军。

赛后队员合影

赛前,我院教师踊跃报名参赛,利用课余时间在排球场苦练发球、垫球、传球等技术,认真研究技战术,通过日常训练强化基础,提升了排球竞技水平,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小组赛中,队员们配合默契,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先后战胜会计学院分工会、金融学院分工会和机关二分工会代表队,以全胜战绩小组头名出线,闯入前四。

  半决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艺术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我院教职工发挥出色,在第一局20:23落后的情况下迅速作出调整,以26:24逆转取胜。得之不易的胜利使队员们士气大涨,最终以2:0的比分淘汰对手,闯进决赛。

  11月5日,我院迎来了与机关一分工会代表队的决赛。赛场上,面对对方的强力扣杀,我院教职工毫不畏惧,奋力救球,比赛一度进入焦灼状态。队员们一次次改变策略,一次次拼尽全力,无奈机关一分工会代表队实力强大,我院最终遗憾告负,屈居亚军。虽然不敌对手,但整场比赛赛出了教育学院的气势,我院教职工的表现也征服了裁判和现场观众,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本次排球赛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促进了教育学院与其他学院和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更体现了教育学院教职工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