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在我校第五届教职工排球比赛中首战告捷
日期:2021-11-02 09:00:14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为提高教职工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教育学院组织广大教师参加郑州财经学院2021年阳光体育活动系列赛暨第五届教职工排球联赛。

比赛现场

为了备战本次排球赛,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进行选拔和训练。在分工会委员的带领下,排球队员每天坚持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垫球、传接球、技战术等方面的训练,力求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

2021年11月1日中午13:00,校第五届教职工排球联赛正式拉开序幕,我院与会计学院在排球场进行了一场激烈而精彩的比赛。哨声一响,教育学院参赛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好球频发;赛场外,啦啦队员的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不断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经过紧张激烈的鏖战,教育学院以2:0取胜,赢得本届排球赛小组赛首胜,实现开门红。

这场比赛,赛出了团结协作,赛出了永不言弃的精神,也赛出了友谊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