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在线】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安全保密提醒
日期:2021-09-18 17:28:52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保  密  提  醒

●提醒一

节前做好涉密载体及设备清点、清退、入柜管理等工作,做到账物相符。涉密文件及敏感信息资料严禁在办公桌上摆放。

● 提醒二

如加班使用涉密载体、信息化设备等,按要求办理交接手续,严格按规定使用,涉密载体存放于保密柜中,不得带回家中,确保安全。

● 提醒三

外出探亲、访友、旅游,不得携带涉密载体。

●提醒四

不得在互联网、微信、QQ、邮箱等网络媒体传递、发布涉密或敏感信息。

● 提醒五

注意手机等移动设备的保密安全,不得处理涉密和敏感信息。

● 提醒六

亲朋好友一相聚,总是无话不说,一些秘密稍不留神可能就说漏嘴了,要严防“秘从口出”。

●提醒七

要确保涉密场所的报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门禁系统、防盗门窗可靠运行,杜绝失泄密隐患。

●提醒八 

提高反奸防谍意识,注意防范境外情报机构或敌对势力及人员的贴靠、刺探、渗透、勾连、策反等危害我国家安全的行为。(来源:中国船舶711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