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2021学年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07-01 11:11:28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630日下午,2020-2021学年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在行政楼A508顺利召开,校工会主席张彪副主席胡瑞芝、蒋恺和袁清出席会议,各分工会主席以及工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袁清主持。

会议主要听取了15个分工会主席的工作总结汇报各分工会在积极完成日常工作的情况下,都形成了自己的工作亮色,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重视各种慰问,自主开展了教职工子女亲子活动,并将C508打造为教工之家;教育学院分工会的“蒲公英”脱贫攻坚服务队荣获“全国百强实践团队”荣誉称号,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举办了各类书画展和党史展,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活动的开展都高度重视宣传教育推广,机关二分工会虽然成立较晚,但是工作有思路、有方法,形成了以班子为核心、队伍为基础、目标为动力、和谐为根本的工作格局,机关三分工会将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做细做实,赢得了教职工的信赖;总之,各分工会在校工会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工会四项职能,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听取汇报后,全体与会人员本着 “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的方式对15个分工会主席的汇报进行民主测评。

工会主席张彪高度肯定了这次总结交流的意义,并要求各分工会在原有成果的基础上比较对照,取长补短,为明年成绩的取得积极寻找方法,争取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工作局势。希望各分工会继续发扬毫无保留群策群力的精神,保证工会四项基本职能的实现,为学校的和谐稳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核发:校工会办公室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