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慰问新婚教职工活动
日期:2021-07-01 11:09:29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在党的百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校工会在足球场看台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慰问新婚教职工活动。工会主席张彪,副主席蒋恺、袁清出席了活动,工会办公室成员以及全校新婚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袁清主持。

活动中毛璐璐、李昂和杨党芳3位老师作为新婚教职工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认为入职后方方面面都能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不光在教学科研方面的支持,教职工的个人问题也牵动着领导的心,定期举办单身青年教职工相亲活动,慰问初入婚姻殿堂的教职工等,这些感动都化作他们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贡献的力量和决心。

校工会的领导为新婚教职工一一颁发了慰问品并合影留念,希望他们经营好自己的小家。

对新婚教职工进行慰问是我工会的一项传统工作。这项慰问活动,极大地调动了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礼物虽不贵重,但饱含着关爱和深情,承载着学校对教职工的重视和人文关怀,意义非凡。

核发:校工会办公室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