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携手信工赴河南华锐光电洽谈产教融合
日期:2021-05-08 17:29:45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在郑州财经学院校党委书记李国强等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受邀赴航空港区河南华锐光电公司洽谈产教融合事宜。2021413日,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人力资源教研室主任李宁;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雪霞、实验室主任马孝贺一行受到了华锐光电人力资源部经理王耀华、主管郑凯等同志的热情接待。

 

洽谈现场

河南省华锐光电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1026日,公司坐落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一期建设面积为34.24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68亿元。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国有控股企业。

 

人力资源部王耀华经理介绍公司情况

华锐光电负责人首先带领我们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区及生产支持区,展示了企业现代化的智能生产设备。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详细地洽谈与交流。王耀华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工资待遇,以及未来规划。袁雪霞书记、袁清书记分别代表两个学院向企业方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专业设置、培养特色,以及校企合作的思路。

 

参观产业园区

最后,双方根据各自需求洽谈合作意向与合作内容,并达成一致意见。华锐光电公司人力资源部王耀华经理和郑凯主管表示,非常期待与郑州财经学院探索校企深度合作模式,也希望尽快与我校签订战略框架协议,促进产教融合有效落地。

核发:校工会办公室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