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举办“预防做在先 健康伴我行”专题讲座
日期:2021-04-15 17:01:25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为满足我校广大职工健康需求,进一步增强教职工自我健康管理意识,推行健康生活方式,预防和减少常见性疾病及慢性疾病等带来的伤害,提升教职工幸福指数4月14日下午,我校工会特邀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科胡金磊主任在一楼连廊会议室举办“预防做在先 健康伴我行”专题知识讲座,讲座由会计学院承办,会计学院分工会主席温毓敏主持。

讲座围绕《健康中国行动》中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倡导人人合理膳食展开。

胡金磊从突发事故突发急症的院外应急自救互救知识、常见职业疾病及慢性病的预防和改善、心脑血管疾病防治行动、亚健康综合治理及中医养生保健知识等方面作了生动形象的讲解,立足工作、生活实际,教大家掌握如何科学养生、办公室职业病的预防等方法,现场学习气氛浓烈,互动频繁。

此次健康专题讲座体现了学校工会对广大职工身心健康的关心,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健康意识、提高了职工健康水平,用专业更科学的方法远离疾病,形成人人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