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0位教师在2020年全省教学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20-12-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近日,河南省总工会、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20年全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豫工文〔2020〕52号)文件,文件表彰在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奖的教师,我校10位参赛教师均受到表彰。其中,张艳格、马丽丽、王空前3位教师荣获一等奖,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

河南省教育系统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历时三个月,分“初赛”“复赛”和“现场决赛”三个环节,由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评审委员会从教学理念、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手段、教学语言、教学水平、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严格评审。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活动,自活动启动以来,就相关工作进行周密安排与部署。由校工会牵头,教务处配合,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原则,选拔优秀教师代表参加全省教学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综合考察了教师的教学技能情况,展示了我校教师的教学风采。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积极探索教学方式方法改革与创新,提升教师应用现代化教育技术手段和数字化资源能力,强化教研教改,促进教师素质与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附表:郑州财经学院获奖教师名单如下:

序号

学院

姓  名

科目

获奖等级

1

电子商务学院

张艳格

大学文科

一等奖

2

电子商务学院

马丽丽

大学文科

一等奖

3

土木工程学院

王空前

大学工科

一等奖

6

互联金融学院

朱苗苗

大学文科

二等奖

7

外国语学院

赵卓星

大学文科

二等奖

4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王东霞

大学工科

二等奖

5

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

王姿力

大学文科

二等奖

8

会计学院

蔡晓恒

大学文科

三等奖

9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亚翀

大学思政

三等奖

10

信息工程学院

刘明君

大学理科

三等奖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