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省属高校工会第四协作组2020年交流活动在我校隆重举行
日期:2020-12-07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组内高校工会交流与合作,提升工会工作能力与水平,倡导健康生活理念,12月5日,由河南省属高校工会第四协作组主办,我校承办的交流活动在行政楼A楼一楼报告厅拉开帷幕。我校党委书记李国强,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小平,商丘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伟,河南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等高校的工会主席或副主席出席了交流会,8所高校工会干部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我校工会副主席袁清主持。

交流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李国强致欢迎词

李国强致欢迎词,他对各校工会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基本情况,预祝此次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河南省省属高校工会第四协作组组长单位河南大学的工会副主席边海潮发言,他对我校的精心筹备和各兄弟院校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传达了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指示精神,希望大家在交流中互通有无、取得真经,提升工会工作水平;最后与会人员分两组进行工作经验交流,经审组在行政楼A楼408会议室进行工会财务知识竞赛;另一组在行政楼A楼一楼报告厅进行经验交流,围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河南大学工会副主席边海潮讲话

商丘师范学院代表发言

河南中医药大学代表发言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发言

郑州商学院代表发言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发言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发言

郑州财经学院代表发言


经审组财务知识竞赛现场

下午1点30分,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四协作组冬季运动会开幕式在我校足球场举行。8所高校工会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运动员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我校工会副主席蒋恺主持。校工会主席张彪致开幕词,他希望大家在运动会中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裁判员宛宁宁宣誓,全体裁判员保证公平公正完成各项裁判工作;运动员段博文宣誓,全体运动员听从指挥、奋力拼搏、争创佳绩;商丘师范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伟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四协作组冬季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校工会主席张彪致开幕词

定向越野作为第一个运动项目开赛,8所高校共有47人10支队伍参赛,全程设有5个打卡点,4种线路图随机抽取,整个比赛过程充满竞争和乐趣,充分考验了参赛队员的团结协作与沟通信任能力,最终郑州商学院参赛队获得冠军,郑州财经学院参赛队获得亚军,河南大学1队获得季军。

向越野赛打卡环节

定向越野赛打卡环节

运动员胜利归来

乒乓球和桥牌同时开赛。乒乓球比赛8所高校共参赛23人,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组,整个比赛过程精彩激烈,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用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最终,夏喜利、张兴华、赵燕军分别获得男子单打的冠、亚、季军;宋军荣、梅婷、刘迎红分别获得女子单打的冠、亚、季军;桥牌比赛在我校教职工桥牌室举办,报名参赛16人,分3组进行,郑州财经学院参赛队获得冠军。

乓球比赛现场

桥牌比赛现场

此次高校工会交流活动在展现我校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同时,得到了第四协作组兄弟院校的高度肯定,对我校承办此次活动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此次活动促进了第四协组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大家取长补短,表示将更好地发挥工会职能服务本校教职工。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经审组成员合影留念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