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省属高校工会第四协作组“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2020年交流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0-12-04 00:00:00  发布人:admin 

省属高校工会第四协作组各高校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组内各高校工会交流与合作,提升工会工作能力与水平,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将于12月5日举行第四协作组交流会。

一、主办与承办单位:

主办:河南省属高校工会第四协作组

承办:郑州财经学院

二、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0年12月5日

地点:郑州财经学院

三、活动安排:

(一)工作交流

时间:12月5日上午10:00-11:30

内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参会高校工会进行工作交流。

(二)竞赛活动

1.定向越野赛

1)时间:12月5日下午200

2)地点:郑州财经学院校内

3)项目简介:定向越野(也称徒步定向)是参与者借助地图规划选择路线,能在较少的时间里按照到访检查点按顺序依次打卡,最终到达目的地的徒步运动。比赛的特征是团队合作,它检验团队成员分工协作的能力,既要求团队中要有人员有战略意识,理解定向运动技术战术要求,充分了解团队成员的能力水平,能让所有成员在比赛中扬长避短充分发挥作用,又要求队员成员间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补充,形成一种高效的团队环境。

4)比赛线路:现场布置图、路线图等资料另行通知,于赛前五分钟由领队领取。

5)参赛办法:比赛设置为混合团体赛;每支参赛队伍限报领队1人,队员4-5人;装备要求:组委会提供地图,其他服装自备。

(6)竞赛办法:比赛参照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定向越野竞赛规则》及本届赛事竞赛规程执行;比赛根据参赛队伍竞赛成绩由高至低排定名次;按国际定向运动地图规范最新绘制的彩色地图;器材:使用手计式打卡;发令:采用分组间隔5分钟起跑的办法;比赛计时:本次比赛采用人工计时的办法,完成比赛到达终点时队伍所有队员应同时达到。

7)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比赛前八名颁发奖状或给予物资奖励。

2.乒乓球赛

1)时间:12月5日下午3:00

2)地点:教职工之家乒乓球活动室

3)比赛项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4)比赛办法及规则:采用单淘汰赛赛制,根据报名人员随机抽取种子选手,并落位于上下半区,其他参赛人员按比赛编排规则落位。第一阶段采用三场二胜制,第二、第三阶段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局比赛11分制。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比赛用球为红双喜白色D40+毫米三星球。在一场比赛中,参赛队员凡因伤病或其他原因不能继续比赛的,按比赛要求,判定为弃权,胜方直接晋级下一轮比赛。

5)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比赛前八名颁发奖状或给予物资奖励。

3.赢墩桥牌赛

1)时间:12月5日下午3:00

2)地点:教职工之家桥牌活动室

3)比赛办法:比赛执行中国桥牌协会审定的2018年《中国桥牌竞赛规则》;比赛场上每队上场队员2人,男女不限;比赛形式为团体赛,采用20VP积分制;比赛采用积分编排赛,共打6轮,每轮6副牌,以累计VP排列各队成绩。

4)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比赛前八名颁发奖状或给予物资奖励。

4.报名相关

1)乒乓球赛和桥牌比赛同时开始,请勿兼报;各参赛队必须服从裁判员裁决,对裁决有异议者,可以通过领队向比赛组织反映,开赛10分钟后未到者,按弃权处理。

2)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2月3日17:00。

3)报名队数:定向越野赛为混合团体赛,各单位报一队,领队1人,队员4-5人;乒乓球赛各单位男、女各报一队,领队1人;赢墩桥牌赛各单位报一队,领队1人,每队2-4人;

3)报名方式:各单位请按格式要求填报参赛人员名单,并电话确认,逾期视为弃权。联系人:段博文

电话:18236999741    邮箱:865917319@qq.com

4)报名确认后,参赛选手可登录郑州财经学院校工会网站查询,如因故不能参赛必须提前告知组委会。

附件:报名表

河南省属高校工会第四协作组

                                2020年11月27日

附件1

定向越野比赛报名表

队 名


领队


电话


运动员

姓  名

性别

电话

1




2




3




4




5




附件2

乒乓球赛报名表

队 名


领队


电话


运动员

姓  名

性别

电话

1




2




附件3

赢墩桥牌赛报名表

队 名


领队


电话


运动员

姓  名

性别

电话

1




2




3




4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