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桥牌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0-11-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11月26日中午,郑州财经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桥牌比赛闭幕式在C座办公楼一楼大厅举行,校长于向英、校工会主席张彪、副主席胡瑞芝、蒋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全体参赛队员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段博文老师主持。

闭幕式现场

校长于向英参赛

参赛选手比赛中

 裁判长闫丽娜宣布比赛成绩。经过为期8天的激烈比拼,现代教育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互联网金融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机关一2队、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机关二1队和机关二2队依次获得前8名的好成绩。工会领导分别为前三名获奖队颁发奖杯和奖牌。张彪为冠军队现代教育学院分工会颁奖;胡瑞芝为亚军队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颁奖;蒋恺为季军队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颁奖。

校工会主席张彪为冠军队现代教育学院分工会颁奖

校工会副主席胡瑞芝为亚军队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颁奖

校工会副主席蒋恺为季军队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颁奖

校工会主席张彪致闭幕词

张彪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理事会和党政领导班子向参赛队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桥牌运动的流行与发展体现了社会文化的发展和人类文明、智慧、道德的进步,经常练习桥牌运动能提高人的智力水平,陶冶人的情操,调节紧张的生活节奏,增进人们之间的友谊;教职工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桥牌运动在我校的深入开展,发扬赛事中团结协作的宝贵精神财富,激励广大教职工为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和新校区建设建功立业。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学校理事会和党政领导班子对桥牌运动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和支持,纷纷积极报名参与,我校16代表队通过84场比赛角逐,密切配合,沉着应战,比牌技、比智慧、比协作、赛成绩,积分交替上升,过程紧张激烈。经过相互切磋和学习,提高了我校教师的智力和身体素质,磨练了他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增强了他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推动了我校桥牌运动的良好发展,创造了文明和谐、积极进取、团结合作的良好校园氛围。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