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教职工桥牌比赛顺利开幕
日期:2020-11-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各分工会之间的相互交流,创造文明和谐、积极进取、团结合作的良好校园氛围,推动桥牌运动在我校的迅速发展,1117日中午,在C楼一楼大厅举办了郑州财经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桥牌比赛。校长于向英、校工会主席张彪出席开幕式,工会副主席胡瑞芝、袁清、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全体参赛队员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工会副主席袁清主持。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

校长于向英致开幕词

校长于向英致开幕词。她代表学校理事会和党政领导班向前来参加开幕式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桥牌运动是一项高雅的竞技项目,也是一项考验团结协作与信任理解的运动项目,目前,我校本科合格评估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各位老师既要完成教学任务,又要完成各项评估工作,桥牌比赛的举办既是想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压力、舒缓紧张情绪,也是希望提高各部门的团结协作能力,为我校本科合格评估和新校区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最后她希望能把本次桥牌比赛办成一次“热烈、快乐、圆满”的盛会!


                                          判长闫丽娜介绍比赛规则


判长闫丽娜介绍比赛规则。她指出比赛场上每队四人,男女不限,分别坐在开闭室,每轮上场队员不得更换;比赛采用20VP积分制,每轮比赛累积VP积分,每轮比赛打6副;比赛迟到5分钟以内,扣1VP,迟到10分钟以内扣2VP,开始比赛后10分钟未到者,按弃权处理;每轮比赛限时1小时,超出比赛时间,剩余未打牌数作废。另外,每轮比赛,队号在前的为主队,主队开室坐南北,闭室坐东西,开室允许旁观,闭室除裁判员外,不允许其他人走动。最后她希望全体裁判员要严格遵守规则和纪律,文明裁判,严肃认真,不徇私情,力争圆满完成裁判的各项工作。

活泼严肃的比赛现场

活泼严肃的比赛现场


张彪宣布郑州财经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桥牌比赛正式开幕。校长于向英率先带领各参赛队投入到紧张有序的比赛中。据悉,此次活动将从1117日持续到24日,为期8天,共6轮、84场比赛,参赛人员达到110人,规模空前,竞技增强,有力地推动了桥牌运动在我校的良好发展局势,也为我校的本科合格评估和新校区建设凝聚了核心力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