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工会主席邮箱的通知
日期:2020-11-02 00:00:00  发布人:admin 

各分工会:

为了加强学校与广大教职工的联系与沟通,加强工会与教职工之间的思想交流,方便广大教职工及时准确地反映自己的意见和合法诉求,充分发挥工会民主渠道作用现决定设立工会主席邮箱,邮箱名称为 zzcjghwyh@163.com

全校教职工随时都可以个人名义或单位(集体)名义向主席邮箱反映基层情况、提出工作建议等。来信提倡实名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进行深入沟通,及时答复反馈处理情况。校工会对来信及时进行登记,每月对收到的电子邮件进行分类、整理,提出拟办意见,并对收到的意见、建议和问题及时进行处理或转交有关部门进行处理,填写《主席信箱来信登记处理表》,汇总提交校工会主席审核,由校工会统一答复来信人。

校工会真正做到倾听教职工的心声,了解教职工的思想动态,切实解决教职工所需、所急,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


                            郑州财经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731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