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工会办公室及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日期:2020-11-02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一 郑州财经学院工会办公室岗位职责

(一)工会办公室在工会主席、副主席领导下开展工作。

(二)做好工会工作的宣传,及时向校园网、校报和上级工会报送工作信息。

(三)组织安排工会召开的各种会议,负责会议记录;负责工会文件的收发、归档和档案管理工作。

(四)按照上级工会的要求,负责数据统计和各种报表工作。

(五)负责工会固定资产管理、调配和使用的具体工作。

(六)管理工会印章、介绍信及办公用品。

(七)负责报刊、学习材料的订阅。

(八)协助主席、副主席处理日常行政事务。

二 郑州财经学院工会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一)在工会主席、副主席的领导下,负责工会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协调工会办公室与各部门之间的工作配合。
(二)列席工会常委会 ,负责会议记录和会议准备,召集办公会并做好会议记录。
(三)协助主管主席完成各级劳模推荐、申报工作,负责校内各级劳模管理。
(四)协助主管主席完成大型会议和活动的组织筹备工作;
五)编写《工会大事记》、《年鉴》,负责考勤和工会干部《工作量周记表》收集、管理;负责工会大事摘要的收集整理和对外宣传工作。
(六)负责全校年终集体福利和临时性福利的组织、发放,做好对特困教职工的慰问工作。
(七)负责上级部门及学校下达的对贫困地区、灾区捐款、捐物任务的组织工作。

(八)负责我校消费者协会的日常工作及与上级消费者协会的联系工作。
(九)协助主席完成由学校或工会确定对有关人员的慰问及住院教职工的慰问。

(十)负责教职工暑期旅游度假和参观的组织联系工作。

(十一)协助常务副主席了解情况,掌握政策,承上启下,沟通协调,对外联系,当好参谋,经常围绕学校和工会中心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十二)负责工会财务工作,加强经费的预结算和各项开支计划、收好、管好、用好经费,管好工会财产。

(十三)审查、接受新会员、管理会员会籍、办理发放会员证和会员转退手续。

(十四)承办上级部门及工会领导交办的临时性工作时。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