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财工发〔2020〕10号郑州财经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日期:2020-09-01 00:00:00  发布人:admin 



郑财工发〔2020〕10号

郑州财经学院工会委员会

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工会工作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分工会:

我校基层工会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理事会、校行政和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按照“党政所需,职工所急,工会所能”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在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郑州财经学院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对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等4个“先进分工会”,郭姗姗等12名“优秀工会干部”,陈宇等22名“工会活动积极分子”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勇挑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和学校发展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9-2020学年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2020年9月1日











2019-2020学年工会工作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分工会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会计学院分工会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

二、优秀工会干部

郭姗姗黄梦涯靳会贤马丽丽温毓敏王艳艳徐朦朦

三、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陈玉龙段学有范小垒付志豪

贾俊丽李丹丹罗明迪刘燕燕

孙一菲闫丽娜姚明全

张夷菲詹朝阳




























郑州财经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9月1日印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