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召开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暨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
日期:2020-06-05 00:00:00  发布人:admin 

6月5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暨专门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410室召开,校工会主席张彪,副主席胡瑞芝、蒋恺出席会议,全体工会委员会委员、专门委员会委员及工会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袁清主持。


会议现场

张彪宣读了郑州财经学院工会委员会分工明细;胡瑞芝领学了校女职工委员会职责、提案工作委员会职责和校工会生活部职责;蒋恺领学了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职责和校工会组织部工作职责;袁清领学了校工会文体部职责和宣传部职责。与会人员就各自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展开认真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各自的职责职能,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全力以赴地开展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校工会主席张彪发表讲话

张彪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比如六一儿童节活动,为教职工子女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工装质量的提升;困难教职工慰问的力度和覆盖面逐步扩大等,是大家团结一致、辛勤工作的结果。

最后,张彪就今后各委员会如何更好履职和发挥作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委员会要立足校情,找准工作切入点和有力抓手;第二,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起到教职工与学校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主动作为,让广大教职工满意;第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端正工作态度,拓展工作思路,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学校2022年的本科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