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举办教职工子女庆“六一”线上才艺展示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0-05-24 00:00:00  发布人:admin 

各分工会: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在全国上下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为了让全校教职工子女渡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校工会决定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教职工子女线上才艺展示活动,请小作者们围绕“致敬白衣天使、科学防疫、爱国爱家爱生活”等主题,充分展示“小小郑财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聪慧才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凡我校教职工子女,12岁以下(含12岁)均可参加。

二、展示内容

书法、绘画、摄影、舞蹈、唱歌、朗诵、乐器演奏等作品均可。

三、具体要求

1.参与活动的全部作品要以照片或小视频的形式上交,要求图像清晰、色彩还原正常,照片必须是原图,小视频不能超过100兆,以分工会为单位打包发送到邮箱44278481@qq. com。  

2.参与作品大致分小学和幼儿园两组,上交作品标题请注明主题、参展孩子姓名、性别、年龄及家长姓名、所在部门。

3.符合年龄的教职工子女均可参加,没有人数限制,但每个小朋友限提交一幅作品。

四、交稿日期

2020年5月28日(周四)17:00前。  

五、奖项设置

展示活动根据参与作品类别,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欢迎广大教职工子女踊跃参加。




               郑州财经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5月24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