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19-01-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开启新征程。16日至17日,郑州财经学院二届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A座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各位代表充分履行职责,认真审议大会工作报告,为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建言献策。

16日下午430,大会预备会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筹备组介绍大会筹备情况,代表调整组说明代表调整和资格审查情况,通过了大会议程、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预备会后,大会主席团召开了第一次会议。

                              大会会场

7日上午83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郑州财经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开幕。开幕式由校党委书记李国强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国强主持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大会

                      校长于向英致开幕词

校长于向英致开幕词。她指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的高等教育已步入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阶段。教育优先发展的国家战略,给高校提供了巨大的发展机遇,也给我们展示出前所未有的发展空间;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和一带一路的快速拓展,给高校的人才培养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新的专业发展目标。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我们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推进学校科学、和谐、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提到,希望全体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行使教职工赋予的权利,围绕大会中心议题,认真听取、讨论、审议工作报告,积极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献智献策。

                理事长牛钦民作学校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张彪作工会工作报告

理事长牛钦民作攻坚克难 砥砺前行 全面开启新时代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新征程》工作报告,回顾总结学校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他从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跨新步、教育教学改革获新绩、师资队伍建设迈新阶、教师科研工作辟新路、学生管理工作谱新曲、招生和就业工作攀新高、对外交流合作和社会服务创新局、群团统战工作聚新力、管理服务水平创新绩、和谐校园建设换新貌十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学校2018年工作

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保障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打造特色亮点为核心,不断深化内涵建设;以人才强校为关键,全面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深化学科科研应用型服务面向;以深化合作交流为渠道,提升国际化水平;以一校三风建设为引领,不断提升学生管理水平;以双创升级为突破口,优化招生就业服务体系;以服务师生为根本,不断提升办学保障能力。

                       

大会还听取了工会主席张彪作的《拥抱新时代 实现新作为 高质量推进基层工会工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工会职能更加优化、工会服务宗旨更加彰显、工会教育职能更加深化、群众性文体活动更加精彩、工会自身建设更加有效五个部分总结了2018年工会工作。2019年校工会将从加强教代会建设,充分发挥民主管理与监督作用;进一步增强工会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学校本科合格评估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

           人事处副处长胡瑞芝宣读《教职工工资调整方案》

人事处处长胡瑞芝宣读了《教职工工资调整方案》。

                        代表团讨论

                        代表团讨论

 

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6个代表团对两个大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提案处理情况报告》和《教风、学风和校歌内容》等进行分组审议和讨论

下午200大会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分别汇报了讨论情况。

         常务副校长李庆阳主持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

 

330,大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暨闭幕式,由学校常务副校长李庆阳主持。大会首先通过了教风、学风和校歌内容。

党委书记李国强致闭幕词。他指出,在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我们今后要继续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教育思想和我们学校自身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校内涵建设,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度、高质量地发展。他要求广大代表认真传达学习大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学校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为学校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全体代表合影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