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18-01-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1月12日至13日,我校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各位代表充分履行职责,认真审议大会工作报告,为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建言献策。

  1月12日下午4点,大会预备会在小报告厅举行,会议筹备组介绍大会筹备情况,代表调整组说明代表调整和资格审查情况,通过了大会议程、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预备会后,大会主席团召开了第一次会议。

     大会会场

大会会场

     校长李鸿昌主持开幕式

                                  校长李鸿昌主持开幕式

    1月13日上午8点3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我校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A座行政楼三楼小报告厅隆重开幕。会议由执行主席李鸿昌主持。

    党委书记李国强致开幕词

                               党委书记李国强致开幕词   

   党委书记李国强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校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一心、真抓实干,全力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希望各位代表能认真履行职责与权利,认真审议大会文件,真实反映师生意见建议,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理事长牛钦民作学校工作报告

                        理事长牛钦民作学校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了理事长牛钦民所作的《适应新时代 抢抓新机遇 开启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新征程》工作报告。他从内涵建设实现新跨越;师资结构和科研素质得到新优化;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立德树人展现新成效;和谐校园建设呈现新气象;对外交流合作和社会服务迈开新步伐;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创新局面七个方面全面系统回顾了学校2017年工作。  

  随后,他在深刻分析当前经济发展和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形势的基础上,提出了学校2018年工作总体思路,并指出了今年的重点工作: 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坚持人才强校战略,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完善体制机制,提升科技创新和服务能力;强化校风学风建设,推动学生创业就业;坚持文化引领,大力推动和谐发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保障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工会主席张彪作工会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张彪作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还听取了工会主席张彪所作的《求真务实 与时俱进 努力开创我校工会工作的新局面》工作报告。报告从突出维护职能,积极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坚持服务宗旨,努力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履行教育职能,促进教职工业务素质的提高;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广泛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积极推优评先,教职工提素质建业绩意识逐渐增强等六个部分总结了2017年工会工作。2018年校工会将从深化完善以“双代会”为平台的民主管理建设,承担起博采众智、纳贤兴校的责任;找准促进建功立业和提升职工素质的着力点,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推动学校快速发展多作贡献;探索新路径和新方式,有效做好帮扶工作等五个方面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

     人事处处长胡瑞芝宣读工资调整方案

                              人事处处长胡瑞芝宣读工资调整方案

    人事处处长胡瑞芝宣读了《教职工工资调整方案》。   

  开幕式后,6个代表团对大会报告进行分组审议。各代表团从教育教学改革、校风学风建设、学生管理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招生与就业等方面展开了认真而热烈的讨论。

   代表团讨论

代表团讨论

   代表团讨论

                              代表团讨论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13日下午2点,大会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分别汇报了讨论情况。

   常务副校长李庆阳主持闭幕式

常务副校长李庆阳主持闭幕式

   4点30分,大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暨闭幕式,由执行主席李庆阳主持。党委书记李国强首先介绍了民主评议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重要意义、具体安排和希望要求,随后各位代表对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代表们认真填写民主评议表

                          代表们认真填写民主评议表

   校长李鸿昌致闭幕词。他说,本次双代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已经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充分发挥参与意识和民主意识,围绕学校改革发展,提出了很多切实有效、闪烁着智慧光芒的建议和提案,必将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大会生动活泼、富有成效,是一次凝聚人心、汇集智慧的大会。最后,他宣布我校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全体参会人员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全体参会人员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