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分工会举行第一届教职工健步走比赛
日期:2023-11-22 18:16:23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管理学院分工会举行第一届教职工健步走比赛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热烈阳光、朝气蓬勃的教工团队,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干事创业动力,我院分工会于1122日下午在足球场举办了“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健步走比赛”。学院领导和教职工一起参赛、共同享受运动的快乐,体验健步运动的魅力。

管理学院教职工健步走比赛

健步走,是介于散步和竞走之间的一种运动方式,主张通过大步向前,快速行走,提高肢体的平衡性能,它不受年龄、性别、体力等方面的限制,属于低投入、高产出的有氧健身运动,是世界卫生组织认定的世界上最好的运动方式,还可以有效的预防各种疾病,可以说每天适度的健步走有百利无一害。此次健步走比赛以足球场东门赛道为起点,绕足球场五圈,足球场东门为终点。比赛结束后,我院党总支书记袁清为获奖教师发放奖品并合影留念。

比赛现场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教职工们的生活、同时也能增强体质、锻炼意志,让教职工们的心更拉近!更凝聚!更是老师们在紧张工作之余一种调剂!随后我院分工会还会开展类似活动,全心全意为学院教职工做好各项组织服务工作。

 

核发:校工会办公室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