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分工会开展“拓展知识视野·促进教学发展”工会知识竞赛
日期:2023-11-14 10:22:01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金融学院分工会开展“拓展知识视野·促进教学发展”工会知识竞赛

11月11日-12日,金融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教职工工会知识竞赛。本次活动以“拓展知识视野·促进教学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竞赛的形式,鼓励教职工们不断丰富知识储备,提升教学水平,进一步推动金融学院的发展。

金融学院教师40多名教师积极参与了本次竞赛,竞赛以线上形式进行,通过设置多样化的竞赛题目,竞赛内容涵盖了政策法规、教育教学、党建知识、金融知识等多个领域,全方位考察了教职工们的知识储备和教学能力。

教师答题现场(一)

教师答题现场(二)

教师答题现场(三)

竞赛过程中,教职工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教学风采,在答题中展示出了极高的准确率。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高度评价,许多参赛者表示,这次竞赛不仅提高了他们的专业知识水平,还激发了他们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的热情。  

金融学院分工会表示,将继续秉承“拓展知识视野·促进教学发展”的理念,积极开展各类学术竞赛及交流活动,为教职工们提供更多学习和发展的机会。并由衷希望通过这些活动,鼓励教职工们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推动金融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校工会办公室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