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教师许任伟、刘书圻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23-10-26 13:59:37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祝贺!我校教师许任伟、刘书圻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10月22、23日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教育系统2023年度教学技能竞赛决赛,我校教师许任伟高校文科组第五名、刘书圻高校思政组第,获评“河南省优秀教学标兵”。

7月至10月,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高校教学技能竞赛。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按照竞赛要求部署安排该项工作。校工会和教务处精心组织,严密实施,开展了校内选拔赛,许任伟和刘书圻老师积极准备,反复修改完善教学设计、教案、PPT,精心组织课堂教学,以学生为中心,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适时的融入课程思政,教学效果好,最终许任伟、刘书圻老师代表我校参加河南省教学系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这是我校参加教学技能大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对青年教师进行精准培养,定期开展教学观摩、教学研讨、郑财大先生等活动。努力营造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工作氛围,激励青年教师热爱、钻研教学,努力提升教学水平,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核发:校工会办公室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