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顺利举行2023年新入职教师师德师风主题教育
日期:2023-09-20 20:37:38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郑州财经学院顺利举行2023年新入职教师师德师风主题教育

为切实加强新时代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我校青年教师师德修养和育人质量,9月19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2023年新入职教师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在德正楼第一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有关校领导及2023年新入职教师参会学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主持。

 

主题教育现场

 

潘志峰教授作专题报告

首先,由特邀嘉宾郑州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潘志峰教授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做一名好老师》为题为新教师作专题报告。他以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我国教育、教师的重视和举措为切入点,从民族命运、学校荣誉、个人理想三个层面,围绕“好教师的标准、师风师德建设、教学规范、教学改革”四个方面,用富有哲理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诠释了作为一名新教师如何坚守初心使命、提升个人师德修养,成为一名好老师。

 

新教师入职宣誓

在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赵晓宇的带领下,2023年新入职教师面向国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宣告着新教师教育生涯的开启,也代表着新教师对教育事业的承诺。

 

新教师签署师德师风承诺书

随后,全体新入职教师阅读并签署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身正为师,德高为范。希望新教师面对已经开启的新征程,坚守教育初心,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涵养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努力提升业务能力,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四个引路人”,在郑财这片沃土上绽放最美的青春。

 

核发:校工会办公室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