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项郑州地方高校急(特)需专业建设项目顺利立项、结项
日期:2023-02-04 14:19:05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近日,郑州市教育局公布了《郑州地方高校急(特)需专业2019年度立项建设期满验收和2022年度立项评审结果》,我校电子商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两个专业获“2022年度郑州地方高校急(特)需专业立项建设”。此外,我校互联网金融专业顺利通过“郑州地方高校急(特)需专业2019年度立项建设期满验收”。

2019年度郑州地方高校急(特)需专业建设期满验收结果

2022年度郑州地方高校急(特)需专业立项建设名单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工作,不断优化和调整专业结构,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凝练专业特色,提高专业水平,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电子商务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两个急(特)需专业的获批,是我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取得的成果。学校将按照市教育局文件要求,对获批专业建设项目进行督导,加强教师能力培养,落实建设任务,突出专业建设重点,努力打造专业品牌,培育办学特色,进一步推动我校专业整体水平的提升。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