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9名教师获郑州市政府决策研究优秀成果表彰
日期:2023-01-12 12:20:06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111日,郑州市人民政府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政府决策研究优秀成果的通报(郑政文〔2022153号)文件,对《关于破解我市美好教育瓶颈制约若干问题研究》等35篇决策研究优秀成果予以通报表彰。我校教师王璐、刘园香、郑留燕、吕晓一、武周、李永杰、王鑫、周瑞英、陈明灿等参与的《关于破解我市美好教育瓶颈制约若干问题研究》《关于强力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比较研究》《关于强力推进我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问题研究》《关于强力推进郑开同城化若干问题研究》等多调查研究报告在表彰之列。

据悉,本次获奖成果均为郑州市各级各部门广大决策研究工作者按照《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下达2021年政府系统重点研究课题计划的通知》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突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的实施,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形成的成果为各级各部门科学决策及时有效地推动工作提供了重要借鉴。

近年来,我校依托党委资源优势,围绕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目标,积极推动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及有关单位的合作,在政府决策课题研究高校新型智库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性成绩。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