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西藏那曲市职业技术学校建校50周年校庆活动
日期:2022-12-21 12:11:15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12月20日,我校监事会副主席张彪,信息工程学院杨义民一行赴西藏那曲市职业技术学校参加该校建校50周年庆祝活动。活动上,张彪代表学校致辞发言,向那曲市职业技术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和校友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祝福那曲市职业技术学校立足新时代,再创新辉煌。我校向那曲市职业技术学校捐赠商务车一辆。

 

那曲职校建校50周年庆祝活动现场

 

我校监事会副主席张彪一行参加庆祝活动

那曲市委副书记扎西多吉、副市长吴冬梅、那曲职校校长才嘎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我校教育对口支援工作。自 2014年两校建立教育对口援助工作关系以来,我校通过调研考察、干部交流、师资培训、技术支持、物资捐助等方式,不断搭建平台、共享资源,在制度建设、教学管理、专业建设、校园信息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对那曲职校给予指导和帮助。九年间两校之间互动频繁,援建工作从未“断线”,援建成果卓有成效。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共同书写了民族团结、友谊进步的壮美篇章。

 

我校向那曲职校捐赠商务车一辆

展望未来,我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对口支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总结九年来的援建工作经验,立足那曲职校的实际需求有力开展援助工作,继续创新对口支援模式,不断推动对口支援工作上新台阶。郑州财经学院愿与那曲市职业技术学校精诚协作,勇挑时代重担,发挥各自优势,共谋发展,共创辉煌,为西藏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