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回眸】11月30日
日期:2021-11-30 13:58:27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1981年

11月30日至12月13日 五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有必要从今年起,再用五年或更多一点时间,继续贯彻执行“调整、改革、整顿、提高”的方针。会议通过《经济合同法》和《外国企业所得税法》,分别从1982年7月1日和1982年1月1日起执行。

2016年

11月30日 习近平在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讲话指出,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绵延发展、饱受挫折又不断浴火重生,都离不开中华文化的有力支撑。中华文化独一无二的理念、智慧、气度、神韵,增添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内心深处的自信和自豪。

2017年

11月30日至12月3日 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在北京召开。12月1日,习近平在出席对话会开幕式发表主旨讲话时指出,不同国家的政党应该增进互信、加强沟通、密切协作,探索在新型国际关系的基础上建立求同存异、相互尊重、互学互鉴的新型政党关系,搭建多种形式、多种层次的国际政党交流合作网络,汇聚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强大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