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精神文明建设暨新闻宣传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1-10-27 08:56:25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1026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2020-2021学年精神文明建设暨新闻宣传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德正楼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总结成绩、部署工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党委书记李国强、校长于向英等在校领导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获奖集体及获奖个人代表参加表彰会。会议由于向英主持。


会议现场


校长于向英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董学力部署工作

党委副书记董学力总结回顾郑州财经学院过去一年的精神文明建设暨新闻舆论宣传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他从思想道德建设、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校园综合治理与安全稳定、师德师风宣传教育、新闻舆论宣传与校园媒体融合发展五个方面进行总结。针对下一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他指出,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优美环境建设和活动阵地建设,要聚焦目标、强化重点,提升文明校园创建的整体水平,争取早日进入全省文明校园的行列就下一年的新闻宣传工作,他强调要推进媒体融合,筑牢宣传舆论阵地;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讲好郑财故事;加强外宣工作,展示学校良好形象;加大队伍建设,提升新闻宣传水平。


监事会主席李庆阳宣读表彰决定

监事会主席李庆阳宣读了《郑州财经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副校长陈静宣读表彰决定

副校长陈静宣读了《郑州财经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监事会主席张彪宣读评选结果

监事会主席张彪宣读了《郑州财经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师德主题教育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校领导为文明院系颁奖


校领导为文明处室颁奖

校领导为文明教师颁奖


校领导为新闻宣传先进单位颁奖


校领导为优秀新媒体颁奖

校领导为优秀二级网站颁奖


校领导为优秀特约记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校领导为优秀通讯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校领导为优秀学生记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校领导为校园“好网民”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校领导为“校园好新闻”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校领导为师德主题征文、案例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校领导依次为获奖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文明院系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雪霞发言

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媛媛代表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发言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刘志红老师代表文明教师发言

文明院系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雪霞、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媛媛、文明教师代表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刘志红老师依次进行了发言,分享在精神文明创建和新闻宣传工作中的主要做法,交流经验心得。


党委书记李国强讲话

李国强对过去一年在精神文明创建和新闻舆论宣传工作中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就精神文明建设和新闻舆论宣传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凝聚文明校园创建的强大合力;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新闻宣传工作出彩为学校事业发展喝彩。他强调,创建文明校园以及新闻宣传工作是一份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我们要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学习,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举措,更大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实践,再创各项工作佳绩。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