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工会委员会 关于开展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08-23 19:27:11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各分工会:

多年来,在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统一部署下,在学校党政的大力支持下,校工会开展的“金秋助学”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受到了教职工的拥护和好评。根据校工会2021年度工作安排,今年继续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帮扶对象

2021年助学的主要对象是困难教职工的上学子女,具体包括:

1.2021年高考被国家全日制普通高校本、专科(不含研究生)院校正式录取的因家庭成员残疾、患重大疾病等原因,无法按时支付入学学费的教职工子女

2.经政府救助后生活仍十分困难的低保或低保边缘的教职工上学子女

3.7.20特大暴雨中受灾困的教职工上学子女

4.受疫情严重影响困的教职工上学子女。

二、申请程序

符合助学条件的教职工本人填写《郑州财经学院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帮扶申请审批表》(附件1),由分工会审核汇总后,报校工会审批。

三、具体要求

1.各分工会要认真做好困难教职工家庭情况调查摸底工作,摸清符合助学条件的相关信息,切实保障家庭困难的教职工子女按时入学。

2.各分工会于2021年8月30日之前,以分工会为单位将《郑州财经学院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帮扶申请审批表》电子档发至校工会邮箱zzcjgh@163.com。联系人:田帆,电话:15038271220。

 

 

 

附件: 郑州财经学院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帮扶申请审批表

 

 

2021年8月23日

 

 

 

 

 

 

 

 

核发:校工会办公室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