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配合河南国美百万补贴共抗疫情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07-23 20:19:40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工会:

根据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的安排,为感谢河南教育系统、医疗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贡献,国美集团决定在河南开展“百万补贴共抗疫情”补贴活动,出资8900万元,补贴购买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厨房电器等家电的教育系统干部职工。为配合国美集团开展此次补贴活动,现就补贴细则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贴时间

因持续暴雨带来的自然灾害,原定于7月24日举行的“河南国美百万补贴共抗疫情”公益补贴专场延期一周,日期改为2021年7月31日8:00-24:00时(报名者需到店选购)。

二、补贴范围

河南省教育系统、医疗系统广大干部职工。

三、补贴产品

海尔全系列产品、美的全系产品、海信全系产品、TCL彩电、创维彩电、小天鹅、索尼、三星、松下、西门子、美狡、方太、老板、华帝、格力、华为、OPPO、vivo、苹果等各大品牌家电。

门店商品(冰箱、洗衣机、彩电、空调、厨电、电脑等)均按照出厂价每台至少补贴300元。如TCL65寸4K智能电视,市场价3599/台,出厂价3099/台,补贴券后2499/台;老板烟灶,市场价4599/台,出厂价3599/台,补贴券后2999/台。

四、补贴方法

(一)由各分工会汇总需要购买家电的教职工,校工会报送汇总。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2818: 00(报名可以不买,不报名无法进场享受补贴)。选购时,因报名者本人不能到店的,可持报名者身份证原件委托家人进行购买。

(二)每户限购空调柜机1台,挂机3台,电视2台,冰箱1台,洗衣机1台,厨房电器1套,莱克拖地机1台。

(三)河南省内免费送货上门安装,国美电器免费寄存一年零三个月。

五、补贴门店

(一)中心区:永乐电器二七店(郑州市二七路1号商城大厦2-5层)

(二)北区:国美电器南阳路店(郑州市南阳路294号)

(三)西区:国美电器泰隆店(郑州市建设路与嵩山路交叉向西300米路南)

(四)东区:国美电器富田店(中州大道航海路交叉口一站广场二楼)

六、有关要求

各分工会尽快告知广大教职工,对有需求的教职工做好统计,以分工会为单位汇总上报,并于2021年7月2818:00前完成线上购物统计表填写,逾期不再受理。补贴、售后及配送等具体事宜请咨询国美电器。

国美电器联系人:冯经理:13838243661  张经理:17638144930

刘经理:15670618830  刘经理:13203814664 鲁经理:17740407615

                                             郑州财经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7月23

核发:校工会办公室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