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郑州财经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
日期:2021-07-11 17:41:09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学校思政课教师和党员干部教育,为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打下坚实基础,7月9日,郑州财经学院近100名思政课教师和党员干部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为期三天的培训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开班仪式现场


学校第一届监事会副主席张彪主持开班仪式

7月10日,郑州财经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大别山干部学院第三报告厅举行大别山干部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万金郑州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学力、第一届监事会副主席张彪及学校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张彪主持。


全体起立  奏唱国歌

开班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别山干部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万金作开班致辞

刘万金同志作开班致辞我校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大别山干部学院的概况,并对大别山精神作了详细诠释。他,大别山精神总的概括为“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大别山干部学院立足大别山28年红旗不倒的革命历史,挖掘、讲好红色故事,宣讲、弘扬大别山精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希望学员们能够充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文化,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在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和传承红色基因中守初心、担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建功立业。

 

学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作开班动员讲话

董学力作开班动员讲话,代表郑州财经学院党委对大别山干部学院细致周到的安排表示衷心感谢。指出,在全党全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学习大别山精神正当其时。“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在新时代仍然有着重要的实践指导意义。

董学力对本次培训提出了点要求:一要提高学习主动性。每位同志都要转换角色,树立学员意识,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来;二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培训期间,要展示郑州财经学院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三要树立团队意识。自觉服从管理、听从安排;四要转化学习成果。要把这次培训作为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的新起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干好工作的本领,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希望全体学员放下事务专心学,放下架子虚心学,放下杂念安心学,珍惜学习机会,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授旗现场

最后,刘万金同志为培训班授班旗。郑州财经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能力提升研修班正式开班。


学员合影

接下来的时间里,学员们将通过课堂教学深刻领会大别山精神、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前往许世友将军故里、美丽乡村创客小镇——田铺大塆、仁志小道等教学点开展现场教学。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