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演讲比赛的通知
日期:2021-04-26 17:29:54  发布人:校工会办公室 

各分工会:

根据党中央关于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泛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部署,按照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国职工演讲比赛的通知》要求,校工会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仅仅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中国梦 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演讲主题,组织广大教职工生动讲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生动讲述立足本质岗位、以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故事,生动讲述教职工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职尽责、勇立潮头建新功的感人事迹,以小见大,用小故事讲大道理,用自身经历生动阐述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展现党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风雨同舟、休戚与共,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引领广大教职工为实现“十四五”目标任务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活动安排

(一)“中国梦 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演讲比赛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工作安排。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着力深化思想内涵,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广泛发动教职工参与。

(二)各每分工会推荐1名选手参加,请于5月18日前,将推荐选手的演讲视频(MP4格式,1080P以上,6分钟以内)报校工会。

  

              郑州财经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4月26日

核发:校工会办公室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