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送上教师节祝福
日期:2020-12-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一年一度,春风秋雨,到了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教师节。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传统美德,激励教师热爱教师事业,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更不能忘记默默奉献的教师们。

我院领导班子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的教师送节日祝福

9月10日上午,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雪霞的带领下,信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刘远超、张永、邢丹丹、钟博以及几位教师代表,带着鲜花、绿植为新成立的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的领导、教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我院领导给统计与大数据学院教师赠送绿植

在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的办公室中,信息工程学院的领导们亲切的与教师们进行谈话,他们首先对新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然后感谢了老师们长期以来对信息工程学院的辛苦付出,感谢各位老师在共同建设信息工程学院中所作出的贡献。同时祝福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发展的越来越好。

我院领导与统计与大数据教师亲切交谈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何琳对袁雪霞书记、刘远超院长及各位代表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也送上对各位同仁的节日祝福。现场陈选社教授和王新富教授对曾经在信息工程学院工作期间同事们的照顾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同时借着教师节对老师们送上祝福,希望大家在共同建设学院中继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送花不仅让老师们感受到了信息工程学院大家庭的关怀和和温暖,更点燃了大家对教师这个职业的无限热情。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