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工会委员会 转发关于申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020年度工会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的通知
日期:2020-11-02 00:00:00  发布人:admin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推进郑州财经学院工会工作理论与实践创新,更好引导和推进学校工会工作者积极开展工会工作研究,提高工会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根据豫教科文卫体工〔202034号文件精神,校工会决定开展2020年度工会理论与实践课题申报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和本科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一、有关要求

各分工会动员工会干部和教职工结合高校工会工作的新情况,深入思考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新任务和面临的新难点,结合高校改革发展中的重点和热点问题,开展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

二、课题申报

每个分工会至少申报一个课题,申报截至1110日,申报材料发送到邮箱365998192@qq.com。校工会将组织专家对课题进行评审,择优向上级工会推荐。


附件: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工会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郑州财经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1030



附件

关于开展2020年度工会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