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0-10-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秋阳融融,惠风和畅,10月28日中午,我校第四届教职工排球比赛落下帷幕。比赛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历时10天,有16支代表队参赛,经过40场激烈角逐后圆满结束。校长于向英、常务副校长李庆阳、校工会主席张彪出席闭幕式,校工会副主席胡瑞芝、袁清、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以及全体参赛队员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蒋恺主持。  

 

闭幕式现场

闭幕式现场

  

  校工会主席张彪宣布比赛成绩 

  

  校工会主席张彪宣布比赛成绩。机关一1队获得冠军,艺术设计学院获得亚军,机关二2队、机关二1队、现代教育学院、会计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和机关一2队分别获得第三名至第八名的比赛成绩;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现代教育学院分工会和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孙文文等10位师生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李飒等20位教师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机关一1队获得冠军

  

         艺术设计学院获得亚军

 

     机关二2队获得季军

 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现代教育学院分工会和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优秀裁判员上台领奖

                                         优秀运动员上台领奖 

  随后,校领导依次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奖品。校长于向英为冠军队机关一1队颁发奖牌和奖品;常务副校长李庆阳为亚军队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颁发奖牌和奖品;校工会主席张彪为季军队机关二2队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发了奖牌和奖品;校工会副主席胡瑞芝为优秀裁判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校工会副主席袁清为优秀运动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校长于向英致闭幕词

  于向英致闭幕词。她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团结协作表示感谢;她表示教职工排球比赛历时四届,越办越好,不但展现了各参赛队员突飞猛进的球技,也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集体主义情感。她希望广大教职工能够把赛场上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团结合作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与学校同进步、共发展,为推动我校新校区建设和本科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比赛激烈进行中  

 

                               校长于向英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此次排球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校领导亲自带队上场比赛,参赛老师们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无论是快速发球,还是连续扣球,奋力拦网,都充分展现了各自的排球水平。场外助阵观众激情洋溢,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使整个赛场呈现出非常热烈的气氛。学校各分工会在党政的支持下,都积极参与本次比赛,赛出了水平、风格、友谊,展示了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更激发了教职工的主人翁参与意识。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