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排球比赛隆重开幕
日期:2020-10-22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促进我校各学院、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交流,提高教职工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10月13日下午,我校第四届教职工排球比赛在新排球场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常务副校长李庆阳、校工会主席张彪出席开幕式,工会副主席胡瑞芝、袁清、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全体参赛队员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工会副主席蒋恺主持。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全体人员肃立致敬,齐唱国歌,开幕式正式开始。


常务副校长李庆阳致开幕词

李庆阳致开幕词。他指出2020年是意义特殊而又经历非凡的一年,国家的发展面临机遇与挑战,我校的发展亦面临机遇与挑战,而健康的体魄是我们把握机遇、迎接挑战的保障。希望各参赛队能赛出成绩、赛出风采,裁判员能公开、公平、公正裁决,工作人员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最后,他预祝此次排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马元伟发言

运动员代表马元伟发言。他表示此次排球比赛不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精神的传递,运动员们在赛场上要用心进取,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共同进步,充分展示郑财教师风采,力争取得成绩、精神的双丰收。


裁判员代表卫伟宣誓

裁判员代表卫伟宣誓。全体裁判员要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纪律,文明裁判,严肃认真,不徇私情,力争圆满完成裁判的各项工作。


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宣布比赛正式开幕

李国强宣布郑州财经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排球比赛正式开幕。


比赛进行


比赛进行

开幕式后,互联网金融学院对抗现代教育学院,会计学院对抗机关一总支3队,艺术设计学院对抗机关二总支3队,信息工程学院对抗机关一总支2队,先后进行了四场比赛,赛场气氛热烈,观赛者如己亲战。最终,现代教育学院、会计学院、机关一总支2队和艺术设计学院胜出首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