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排球大赛拉开战幕
日期:2019-10-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91023日下午4:30,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时节,我校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排球大赛。参加本次比赛开幕的有常务副校长李庆阳、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工会主席张彪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和各处室的领导

    在开幕式上,我院教师范小磊代表全体职工做了开幕发言。范小磊老师说,“本次比赛不仅仅是全校教职工的一次文体活动,更是推进全民健身,增强教师凝聚力的赛事。他强调:运动是生命的火炬,运动是强国的旗帜,也是我们教师队伍身体的保障。只有有了身体的保障我们才能在工作岗位上尽显当代人民教师的风采。”

    狭路相逢勇者胜。为了给学院夺得荣誉,我院教师每天利用课余时间努力训练。在今天的第一轮比赛中以饱满的状态取得了领先,第二轮比赛双方都渐入状态,但随着我院老师们默契的配合,最终,我院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出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们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勇于争先的奋斗精神。我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老师们奋力打球

                              老师们布置战术

                                    马老师底角发球

                          老师们调整战术

                            排球仪式开幕

                            范小磊老师发言

                             参赛老师合影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