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永不言弃——外国语学院排球队展现风采
日期:2019-10-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学校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增强学校教职工的凝聚力,10月23日,我校举办了郑州财经学院教职工排球比赛,开幕式在学校新排球场举行。常务副校长李庆阳纪检书记李赞、工会主席张彪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等分别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的成功举行也标志着排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我院作为比赛参赛队伍之一,于昨天23日和今天24日分别同机关一总队2队和机关二总2队进行了两场比赛,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成绩。赛后,外国语学院排球队全体队员一同合影留念。

队员同院长合影

在激烈的比赛场上,我院队员们灵活机动、巧妙配合、齐心协力、奋力拼搏、激情四射,充分彰显了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这种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赛场表现也是对中国“女排精神”的又一次完美诠释。我院未参赛的教职工以及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分别来到球场上为比赛加油助威,鼓舞士气,高亢嘹亮的加油声响彻赛场。

比赛现场

外国语学院排球队由新老成员组成。为了本次的排球比赛,队员们不怕辛苦,在没课之余都能够按时、积极地参与训练。在训练结束之后,一些队员自觉要求继续训练,提升能力,为排球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促进了我院排球队新老成员进一步的接触和交流,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诠释了体育精神,也展示出我院的人文风采,大大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

比赛现场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