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举办精彩纷呈的文娱活动
日期:2014-06-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近期,在院系各部门的支持下,管理系举办了两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活跃了系的整体氛围,强化了管理系“一家人”的形象,更表达了对物流协会及对大三同学的祝福和期望。
两场文娱活动分别是 11月6日下午在我院综合教学楼阶梯一教室举办的物流协会八周年庆典文艺演出,11月12日下午在阶梯四教室举行的“欢送大三”师生联欢会。两场活动中,系主任杜泌教授、书记袁清老师及学管主任、辅导员老师们也都在百忙中来到活动现场、与同学同乐,现场其乐融融,一派祥和。One feel组合带来的舞蹈、精武社带来的武术、系校园歌手及文艺骨干们带来的精彩节目都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视听盛宴,表达了学生的爱笑之情和积极向上的风貌。而管理系老师们带来的节目也是异常精彩,赵晓宇老师的“儿歌新唱”,牛亚萍老师的“师生合唱”,曹亮、许任伟老师和学生一起带来的朗诵“致大三”,更是博得阵阵掌声、将活动推向高潮,展示了管理系教师的多才多艺,也表达出了老师对同学们的关爱和期盼。今后管理系将继续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齐心协力共同描绘经贸更加美好灿烂的画卷、为我院升本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和努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